close
沒有大人,獨自在街上散步…
之前這幾個月以來
我輪椅 需要有人推
我四架架 只能慢慢走
我手杖 怕有人撞到我
所以都會有人陪著我出門

因為我狀況好很多了
所以
我這星期
已經出去散步四次了
是自己出去唷!!!

復健師上星期五還跟我說
我可以去一中街逛街順便復健呢~
不過表姊不帶我去= =(泣~~~)


星期六  晃到公園去

台中兒童公園
有我兒時的回憶

小時後
我和弟弟曾經在台中阿姨家住過好一陣子

公園裡的盪鞦韆
總是小朋友的第一首選

看見小朋友們
盪阿盪阿~~
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媽媽爸爸們在後面推著
融入小朋友愉快的氣氛中

回憶,
   我也曾經這樣過…


星期二 天氣陰陰的
我繞到7-11裡逛逛
7-11是大家常去的地方
想到我第一次進這家7-11的時候
已經是去年十二月底的事了
當時 是拔拔麻麻下台中來看我
而我吵著說要出去逛逛
所以他們只好帶我去最近的7-11
進去7-11
好多新的產品
也好多懷念的產品

想到以前
比比常買鮮乳酪給我吃
在冬天時
買串暖暖的關東煮來取暖~
在華江旁也有家全家
以及旁邊的QK
家綺喝那家的珍奶
形容它的珍珠形容的…很可愛(笑)

晚修時 我和比是QK的常客!!

我和小精靈
在某天買了它們的咖啡
那天 依然很冷
記的你買了牛肉麵
而我幫比也買了一碗
我吃中午的便當 而且偷吃了比的麵
我們還替狗狗,和紅紅兔照了很多相片!!!
( 還照了很多它們很白痴的pose (笑) )



這些…

這都是會令人
    會心一笑的回憶





星期三 陪阿姨拿麵包給朋友

回到家
媽剛好就打電話來了
特別跟阿姨說這週末是我的生日

從前
媽  不會像別的家庭一樣  出去吃吃喝喝的
並不會特別慶祝個人生日

頂多買個蛋糕吃罷了
也沒有慶祝什麼的
也許  這就是每個家庭不同的文化八

今年
還會特別打電話跟阿姨說
也許
是這次車禍
讓我媽特別感覺到我的存在了八= =

星期四 想說走去諾貝爾書局看看
意外發現離家裡不遠處
還有一間書局-金玉堂
看到金玉堂就想到我家附近的那家
雖然這裡只有一層樓

和板橋的一樣
有著舒緩情緒的心靈音樂,
  以及我喜歡的深木質地板與椅子


我真的好久沒有回去板橋了

已經快六個月了…
好快!!真的好快!!!
這段   是我覺得時間過的最快的日子

不過
我會回去的!!
暑假之前一定會回去的!!

大家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