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電腦

是十一月多,

三個表姊合買給我的禮物…


而昨天晚上

電腦莫名的當機

想說…重開機會好一點

想不到…

開完機,我才開個"資源回收筒"

又盪掉了

 

我就這麼開機→當機→在重開機→又當機→……

我就這麼一直重複這動作

十幾次有吧!!!(怒!!)


想說來個系統還原

想不到~

開個系統回原的視窗可以開了三十分鐘!?

有沒有搞錯啊!!!!



最後

沒法子

只好 全部洗掉重灌= =

我的音樂阿~~

我的資料阿~~

我的日劇阿~~

我的網站阿~~




.....






全.部.空.空.如.也 !!!






嗚....

網路的「我的最愛」也全部空空

天阿~~~



至於

到底WHY當機...

我也不知道= =

該不會是阿婆給我的日劇有病毒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