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看到這些~~
有沒有覺的可愛到不行

我房間如果被這些懶懶熊淹沒~我也甘願阿~~~







說到這個
我要抗議一下!!!!   = =!!!

why小哆(如上圖)的周邊都那麼像"學齡前兒童"用的東西阿
嗚~~不公平!!!
哪像懶懶熊的
San-X出品的...連時鐘零錢包化妝包鉛筆盒都很可愛很實用阿!!!
嗚~!!!
我快移情別戀了= =

還有前陣子我愛了喵喵(如下圖)
很可愛唷!!

當時San-X將可愛的喵喵貓變身成為各種西式點心、飲料,
溫泉貓、喵喵貓、點心貓、壽司貓...等等
真是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慘不忍睹... 
你以為San-X真的會就這樣放過喵喵嗎?
由於喵喵咖啡廳的商品銷路實在是太好了,
San-X當然不會這麼容易就放過善良純真的喵喵貓啦!
所以不久前便推出了喵喵貓系列的第三彈(第一彈是喵喵食堂、第二彈是喵喵咖啡廳)作品,
不但顛覆了前兩彈作品都是以"食物"作為設計理念的限制,
更開始嘗試將一些不太可能做到的圖像商品化,它就是「喵喵夏日季」! 
哈哈哈~
點心也很喜歡呢(笑)















响板喵

罐頭喵

布丁喵

蛋糕捲喵

水果杯喵

和服喵

炸蝦喵

卡布奇諾喵

茶喵

蛋糕喵

薯條喵

貼的真辛苦= =
不過~
哈哈哈~有沒有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