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和大家說!!!

就是阿
我今天再復健醫院
放開手走跑步機
再機器上走了一分多鐘!!!

而且阿
我還兩手空空(沒拿拐杖)繞了室內兩圈唷!!!

有沒有進步呀?
很開心的呢~

不過
因為身體還是不穩..
( 在行徑過程中...一推我~我就會倒了 )
所以還是得繼續復健

畢竟
我的左腳
現在連"墊起腳尖"的能力都沒有
所以
還是得繼續復健(嘆~)

好漫長唷~~

算算時間
我來到台中復健醫院也才不到兩個月
我就從"兩手都要扶"到"單手扶著"
而今天也可以兩手空空 清靜的走路啦!!!!

所以
我進步算很快八
人家可是想快點回台北能看見大家而這~~~麼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