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
一如往常去復健醫院做復健

不過
我所熟悉的那位復健實習
沒有一如往常的出現在我面前

他喔~
該不會累昏了
躺在家呼呼大睡吧(笑)

看他星期三那天
魂不守舍....愛睏愛睏的.....
一直在發呆..... ~"~

虧我今天有帶糖糖給他耶
嗚...

不過~最後被我吃掉了= =+

阿~對了對了!!!
那位復健實習生(大四)
他家也住和住同一市唷
就說咩~X橋市是個好地方(笑)
他家就住在亞東附近哩

昨天晚上阿
和點心在線上聊天
他難得上
但是
他竟然給我掛著給他妹玩
然後自己跑去唱卡拉OK= =
吼!!!!(暈~~)
真是敗給他了!!!!
你說看到這樣怒不怒= =

阿~先拉回主題!!!
就是阿
自從我左腳上了石膏後
左腳踝一直在痛
在醫院當時
連碰一下  動一下  我就會哇哇叫= =+

雖然現在是沒那麼嚴重了
但是當我做復健完
或是  走一段路後
左腳踝那就會一直痛痛痛.....隱隱約約的....
再深層...

聽我降說
就會覺得左腳踝那有傷到八

BUT....
照X光  醫生竟然說沒事= =
吼!!!!那我痛又是怎一回事阿??

然後
我把我情形告我復健師
他就說
也許是傷到韌帶= =
OH~現在給我搞出傷到韌帶
我到底還有哪裡有傷到阿(翻桌!!!!)


 : : 以下是復健師的推測 : :
"不過~
因未沒有斷
所以不用把他特別接回去
有連著  他就會慢慢長好啦"

"但是!!!!
也有能是腳踝那邊有小裂痕
所以你才會痛
所以天氣變化你那邊才會有感覺"
 : : 推測完畢 : :

OH~現在給我說有裂縫
我到底是怎傷到阿~
誰可以清楚明確的告訴我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