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樓梯

大家一定覺得

很簡單,也很平常的事…




三月多…

我已經可以走樓梯了

只是需要拿手杖or扶手把…


而今天哪~

第一次嘗試

兩手不扶東西走樓梯唷~

呵呵呵~~真開心!!

又向正常人邁進了一大步!!



昨天

被抓去剪頭髮了

原本想藉機會換個髮型

但是

不知道剪啥好


所以啦

就剪的和以前一樣拉


不過…

頭髮剪掉四公分有!!

嗚~我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耶(泣)


然後阿

重點來了


今天去復健

復健師們都說我剪降變可愛了

哈哈哈


還是年輕好


之前姨丈的客人還有朋友來呀

竟然問我說

我現在是在"上班"還是上學?

這問題不打緊

竟然有人問我

"我在哪裡上班?"

我聽到這問題…整個就是很傻眼





我又這麼老嗎?

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