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的我
誰能給我依賴與力量?
我的歸宿在何處
漫漫長夜獨自徘徊

複雜的心情不知從何訴說
滿肚的委屈無從發洩  只好獨自哭泣
為了什麼活在世界上?
我  不懂...



那晚
我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
聽著音樂

聽著"城裡的月光"
煩雜的情緒一股湧出…

聽到"害怕"一開始的旋律
我眼眶莫名的有淚水流出

記的在醫院時
我每晚幾乎都是聽著音樂才能入睡

記的我也跟家綺說過
我也挺喜歡JJ的
就是因為這首…害怕……

我記的這首,是他親自作曲
不知道為什麼
對這首歌的旋律
就是特別有感觸

聽了好記幾遍
每遍都會讓我的淚水奪出眼眶

我 就在這樣的情緒裡
想這我從去年到現在的種種
這樣不感傷有難吧

人世間
只能用『無常』來說明一切
我是這麼想 自從我有意識後…

≒≒≒≒≒≒≒≒≒≒≒≒≒≒≒≒≒3/19≒≒≒≒≒≒

在醫院期間
我在加護病房
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會另打一篇文)

從我車禍
大量失血
開刀第一次手術
住醫院住了好幾個月
再開第二次刀
傷疤大到嚇人
轉到普通病房
之中 有有好幾次的情況
心絞痛
肝指數飆到一千以上
到出院前晚的腸胃炎…


住在醫院
我弟完全漠不關心

看見為了我
而請假好幾個月的爸爸

看見為了我和我弟
東奔西跑的媽嗎

而我弟呢?

即使我弟降
我媽依然不放棄他
但是
我不能忍受
我弟憑什麼這樣?我不懂!!!
就算他是個有病的孩子
也真的太縱容他了!!!!
但是
我媽就是不聽

以前
就只會把我放再第二順位
我弟永遠是第一

每次都說我是老大
我比較懂事
每次都是用這種理由來唐塞我
我聽厭了 好媽?

而現在
我有生命危險
你們才如此的不是媽?

我不懂我在家的地位是什麼
大人每次都這樣...
我討厭
不公平!!!

≒≒≒≒≒≒≒≒≒≒≒≒≒≒≒≒≒3/20≒≒≒≒≒≒


現在
住在我阿姨家
比我家裡安靜多了
(你知道的,因為我弟的存在…)
當然一開始要住在台中阿姨家
還挺開心的
當時不知道寄人籬下的麻煩與痛苦
而現在呢?
呵呵…(冷笑)
我現在週末兩天 都得和我阿姨姨丈一起去山上
我討厭山上!!!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任性
但是
我覺得我在這
沒又自由
很拘束

我討厭這種感覺

如果這樣
我寧願回去那個很吵的板橋的家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關在我的房間裡
因為
那自由
不拘束
我會比較輕鬆 好嗎?

≒≒≒≒≒≒≒≒≒≒≒≒≒≒≒≒≒3/21≒≒≒≒≒≒

我好像打的斷斷續續的@@"
而且
覺得我到底想跟你表達啥什麼?我打不出個所以然…
看的懂就看八~

還有!!我弟這件事情~!決對不能跟任何人提起!!!任何人都依樣~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