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太平鎮山上→埔里→彰化→台中,回家

這是我這上週末的行程= =+


星期六一大早
又被挖去太平鎮的山上
(我阿姨在山上有一片自己的地和房子,假日都會被一起拖去那邊『呼吸新鮮空氣』= =||||)

然後
因為阿姨他們要去埔里拜拜
SO~星期日一大早就起來要出發拉
開了好多彎的路 才到達埔里

我以前來過這嗎?
應該有
因為...恩~我去過九族

看看上面的路牌
咦?奧萬大?原來在這阿~
真想和大家一起來看看>""<

然後接下來就看到暨南大學了(笑)
原來壞朋友是這在這阿~~~
四周都是山
今天挺冷的
霧也很濃
看對岸的山都好朦朧~

原來她住在這樣的環境呀~
不知道壞朋友現在在做啥咪呢    我當時這麼想著(笑)

拜完後  已經下午了
後來又回彰化看阿公  
看見久違的玲玲阿姐
也在二舅家吃完晚餐

後來
在二舅出去後
我,TINA,姨丈就在狂唱歌
整個就是很妙
不過氣氛還不錯
因為表姊展露了他少以微笑的臉龐
呵呵呵~開心就好啦!!!

阿對了對了~
還有最近吃到好吃的東西
"北田 蒟蒻糙米捲(蛋黃,牛奶)"
很好吃喔~推薦!!!
而且熱量挺低的~^^

對了!!
還特地拍了幾張照給大家看唷!!
我現在已經是用"單管"走路了呢~~
有沒有進步阿~給我拍拍手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