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說的一星期五天大作戰
我...
放棄了

不是我願意的
是我骨頭罷工阿!!!!

我前兩天(星期一二)
連續去做復健

其實我昨天做到一半
骨盆就已經在痛了
但是

又那麼愛ㄍㄧㄥ
所以就想說  會像之前一樣
痛個依下子就好啦

誰知道
我今天早上起來還在痛

所以我今天去復健中心
很多動作都不能坐
那我去那邊做啥的阿= =浪費錢


復健
真的很花錢
每次去都要錢
做六次後還要掛號看醫生   這也要也要錢

然後之前開刀有些自費的部份
也要錢
(而且  我又沒保險 = =)

現在吃的中藥
是私人的
每次去拿都是一星期七份一千多的中藥材

吼~~~煩耶!!!!!
不是說有全民健保嗎
還要花這麼多喔
根本就是騙人的咩!!!

等等等~先拉回主題

所以我今天去給人按摩的(超痛~~~)
還有冷敷的@@"

然後
我這位天才
昨天以為可以熱敷減輕疼痛
然今天問醫生
醫生說...
是冷敷~熱敷會更嚴重= =
天ㄚ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發炎阿(泣~~~~)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星期一三五再去復健好了



現在我好煩腦喔
因為我膝蓋那裡
有個六公分開刀的疤
我在思考  我需要去把它弄得好看一點嗎?
(那疤真的很醜= =我不想夏天還得穿長褲)

至於背後那十五公分跟腹部快二十公分的疤
應該就沒差了八!!
反正也沒人看到那裏
只是 
自己看見那麼長的疤…心裡有點→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祝各位有情人(或是單身貴族)都快樂阿^^

(不知道我家的點心還記的嗎= =我猜他忘記了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