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複診

我是想回去亞東複診~

但是還要叫姨丈特地開車北上

痾....還是別麻煩別人好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中國照X-ray再寄回台北給鮑醫生看八


醫生看我今天X光片

說....

嗯~你那位醫生把你固定的很好

原本碎碎的骨頭
....現在大該恢復到一半一上了!!!

聽到這句話真開心阿~~

我那堅強的骨頭可真爭氣阿(笑)



骨頭呀~你就這麼SAFE的繼續快快長下去唷!!!!

我會給你很多營養的!!!加油!!!

(歐~!!!所以我已經胖到五十公斤了@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