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現在已經從…

只能躺  →  能坐著
能坐起來  →  可以到輪椅上
可以到輪椅上,但只能坐不到一小時(會痛到坐不住)  →  能站起來了
能站起來了  →  能用四腳架輔助走了!
只能用四腳架輔助  →  能用兩根拐杖走
用兩根拐杖走  →  到現在能用右手一根拐杖走了!!!!

然後
從只能躺著翻身都要爸爸幫忙推,還要用枕頭墊在背後  →  不需要爸爸幫忙能自己墊在背後
還需背後墊枕頭  →  不需要墊枕頭

只能坐救護車出去  →  能坐姨丈的BMW去復健中心了
(吼~貴死了!!回台北要一萬多,有沒有搞錯啊!!!才一趟耶~!!!!)

廁所都不能上只能插尿管  →  用尿布替換
用尿部替換  →  拔拔抱我到『專門』的馬桶上(上面有軟墊)
從還需要別人抱我  →  自己能扶著墊腳床和手把過去馬桶
還需要墊腳過去  →  自己能走到廁所上廁所了
能走去上廁所,所以  →  就可以坐在馬桶上洗澡啦!
          (感動耶~幾個月沒洗拉@@")

還需坐在『專門』的軟座椅馬桶  →  可以坐在一樓『正常』馬桶洗澡了
還需要在一樓坐在馬桶上洗澡  →  可以爬到二樓的浴室坐在正常的馬桶上洗澡了~
                               (開心)

只能睡在一樓,廚房旁邊的臨時臥室      →   可以到趴到右邊睡正常的床了(但還是在一樓)
(是『病床』喔~而且還是電動的~阿姨幫我去慈濟借的)   
在一樓睡覺  →  可以用四腳架輔助爬樓梯到二樓睡覺啦!!

看到這些,只到我進步多多了吧?
為了能見到大家
所以
我決定把原本一星迄去三天的復建
改成
一星期五天都去啦~!!!!

不過
不知道我的毅力能持續多久(汗)

我好想你們唷!!!大家!!!!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