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下山了
這次上山表姊沒有來
真不懂位啥我就一~~定要去山上= =
幫忙採桂花?NO~我討厭蟲
幫忙煮飯?NO~我不會煮
幫忙打掃?NO~我才拿個掃把說要幫忙掃地又被說"ㄍㄟˊㄍㄠˊ"
幫忙除草?NO~你想太多~我拿著柺杖耶!!!
幫忙採香蕉?NO~我連"跳"都要明年以後耶~怎可能!!!
幫忙種樹?NO~這連談都不用了!!!
那..
我不懂!!!我去做啥= =
我去給樹看喔?
我去給蚊子叮喔
我去給阿姨麻煩的喔?
我去聽鳥聲喔?
跟對的人去,就快樂
跟這~麼嗆的人去…
不氣死才怪= =

我說跟阿姨說我不去~
阿姨就問那我要吃啥?
然後我說啥都沒用了~還說在吵就叫我媽帶我回家!!!!
吼~我是都沒有通融的餘地喔= =
過分= =

真想罵髒話= =++++吼!!!!!!!!!!!!!!!!!!!!

現在一星期只去三次~
不夠~!!!!!
明天去問復健師
如果可以一到五都去
那我決定都去了!!!




想要

快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