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
在台中
和往常過的很不同

我被關(?!)在家裡
暖暖的度過今年冬天

突然
懷念起以前…

寒冷的冬天 依如往常的早起
搭著234公車上學去

到了學校
有著說我包的像肉粽還一直捏我臉的比比
和我同心協力用冰手功攻擊奶蓉的波克
中午 偷喝某人的湯
一邊聽著說小王子啥的,一起去倒熱水的老公與家綺
和我搶龍眼乾的雞
還有~哈~
總之當時很快樂就是了!!


新年除夕
在台中度過
有玲玲表姊 tina 阿姨 姨丈的陪伴


除夕晚上
我 躺著
枕頭下少了拔和媽的紅包
以及
拔拔和媽媽的新年祝福

我想念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
屬於我自己的小小天地
在前陣子 聽到被我房間的床被我弟佔領後
整個就是怒~
怒到不行!!!

我想回去台北
我想見見大家
我想念我的房間
但是 人在江湖,身不有己…
有人,讓我不想回去
有人,讓我不得不回去
有事,讓我很想回去
有事,讓我不能回去
唉~~~~!!!!

我現在過的好寂寞喔

家裡只有姨丈阿姨和表姐
但是表姊和阿姨生氣,所以不開心中~很少說話
最近我也很少用電腦了
每 天
就過著…
一樓吃飯,電視
二樓睡覺
三樓看書的生活

好無聊
我不喜歡一直再同一個地方
昨天老師打給我
我好開心
和他聊了許多
讓我心情開心不少~

休學了
復健中
靜養中
要聽話
@$#@#……
煩死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