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下午和媽媽說電話~
媽媽又要用牙齒了@@"
他同一顆牙齒已經去看醫生好多次了耶~
補了又補~
想我出院那天~
你那顆不乖的牙齒又在做外怪了
你竟然在出院早上衝去看急診~~~
唉~~~
媽媽~真是辛苦你了>""<
希望妳那顆不聽話牙齒~可以快快搞定~!!

聽媽媽說
拔拔看見我寫給他的小紙籤
他很開心唷^^
哈哈~他開心就好啦~
看他每次不開心的樣子~
 唉唉唉~不知道該怎辦~"~
不喜歡家裡總是瀰漫著陰暗的氣氛
很糟糕~
我知道有壓力 還有我弟的關係
所以你們忙的亂糟糟
但是我希望
你們還是先能把自己的身體顧好!!!

今天和比聊天~
他今天上午竟然都沒課~
好好喔~
而他學YOYO學啥奇怪的國術= =
真是夠了他= =+
聽他說~他挺滿意現在的情形的~
他開心就好啦~^^

後來~
發現收到雜草的簡訊~
咦?一個電話號碼?
原來雜草還記的要幫我要老師電話~哈!!
傳了問候的簡訊給老師後
過了不久
一個電話鈴聲忽然想起
噗~老師還說"猜猜我是誰?!"
哈~老師真可愛!!^^
和老師聊了很多話~說了最近的近況~
但是基於我阿姨在旁邊= =+所以不敢說的太直接
不過~有老師的MAIL拉~我們可以慢慢說啦(奸笑)
老師聽到我在看轉學考的東西
好像有點傻眼~
畢竟~我還是病人咩= =+
雖然看起來依點都不像~哈哈~
後來老師問我
為啥要現在就開始讀書啦?
我就說"大人叫我看書阿~~"(不敢說阿姨叫我看= =++)
後來阿姨在旁邊聽到~
竟然說"那你去當街友好了"
他當時說的很理直氣壯~
不過等到我掛了電話後~才知道我是和"老師"說話
哈哈~~~說錯話了吧= =+++笨蛋~~~~~
誰叫你也是說話不經大腦~逼哩啪啦就說出來的= =+
(其實這是梁家血統~唉唉唉~沒辦法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