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
玩個電腦 阿姨就要在旁邊看
我看個照片 就在問是誰是誰
有時候發個呆 就說我浪費時間
洗個澡 又說洗太久
表姊洗那麼久就不說他 一直說我
有事情就叫我講出來
一直問一直問
奇怪 人是不能有心事喔
是啥都要跟你說喔
我不喜歡吃青椒就硬逼我吃
說很營養叫我一定要吃
然後 表姊自己不喜歡吃蔥
就說阿姨怎每樣菜都是蔥 然後就只挑沒有蔥的吃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挑食,還只會說我
我吃完晚餐 想進去
然後每次都要東問西問
問我我要進去做啥?
吼~廁所不行喔!!!還一直問~煩耶!!!(怒)
有啥打給我也依樣~
我再講電話中 也一邊聽一邊說啥啥啥的
講完後 又再問誰誰誰打給我的
奇怪~我是啥都要報告喔
我沒有自己的空間喔
煩死了啦!!!(噴火)
去山上也是
就逼我說我一定要去
然後表姊呢?
阿姨就不敢說他~就只會說我
奇怪耶你~~
客人來也是
就只會說我怎樣怎樣的!!!
我是啥是啥怎樣都要報告給別人知道喔!!!

(轟~!!!)
我怒了
但是 又不能發飆…
人家他家,身不由己阿
順從他人 只會身心疲勞
表現自我 又會讓人反感

真的
好生氣 好不開心

我現在整個就是想摔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