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回彰化看阿公
而且還帶我最愛吃麻糬回去給阿公吃
(不是我自己要吃的唷= =+)
嗯~我已經好幾年沒回去了八

一進去
終於看見大家說的那位雇人怨的外勞@@"
果然~連打個招呼都不會
真好不懂起他是做啥的!!

到了那邊已經快中午了
二舅就叫我們在他們那邊吃
吃飯前
tina和我在庭院前
展開訓練走路大作戰~~
因為現在的我只能用四腳架走路
還不行不靠它走
因為只要放掉
我身體會跟著搖搖晃晃~很不穩!!

但是
昨天我大概走了三十分鐘的路
而且,沒有拿四腳架喔~

我阿姨在旁邊看的心驚膽跳
因為只要我站不穩
平衡感不好
我跌倒二次傷害的話~
我大概需在兩三年才可能好八@口@"

(多虧昨天的訓練
害我今天腰酸背痛的!!!
吼~明明就手痠腳酸~還要去復健中心復健喔??!

不過
今天去跟復健師說 我可不可以放開四腳架走路?
復健師說不行!!還要兩三個月後??
天阿~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每次大家都走很快
但是我拿四腳架得一步一步走
根本走不快阿!!!
所以每次都"大步大步用四腳架蕩著走"
但是今天和復健師確認後
我不能"大步大步走"
因為這樣會傷到骨盆@_@"
....
我快抓狂了!!!!)

好~拉回昨天~~
我吃完那碗大碗公的牛肉麵後
拔拔就開車帶阿公去鹿港天后宮拜拜~

好多東西都好好吃喔>"<
但是...

嗚~肚子好飽@@"
 嗚~台中麻麻也不給吃

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泣)

拜完後~
tina說要去之前報紙上開很大的那個"玻璃館"展覽

那位帶我們的小姐人真好~
因為我需要輪椅
所以那位小姐還開電梯給我們坐呢!!!
(那個電梯超帥的~就像在拍電影的那種~~!!)

有好多很漂亮的東西...
鏡子上雕著很漂亮的花紋
隔間屏精細的裝飾
桌子有著巧妙的機關
還有用兩百六十塊玻璃疊成的101




如果我家有這種東西
挖~那該有多好呀?
我邊參觀邊想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