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各位
這星期一 我第一次嘗試走路
     (因為那天心情莫名的不爽,再一衝動之下…我就走了)
這星期二 我能洗澡了!!!!忍了三個月半= ="
這星期四 去台中復健中心 做復健
     (做了讓我昨晚腳酸手酸的復健
      而且骨科醫生說,我骨頭完全癒合需一年
      但在還沒癒合之前,我就能訓練和正常人一樣走路
      WHY?因為我骨頭是靠那幾根鋼釘稱以來的=﹏=")
這星期五 我爬樓梯了
     (為了看劉伯溫…衝動之下就爬到二樓看了= =++)


雖然
我還需要四腳架的幫助
骨盆也還是會刺痛
左腿也依然腫的

總之~我在慢慢的進步中
don't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