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拔拔,支撐了這個家庭,你的辛苦我都知道…希望你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生活
  媽媽,你的心力都在他身上,我能體會!雖然我常跟你唱反調…但是還是希望你能一切健康,平安
     你們都別忘了關心自己的身體!!
     沒有健康的身體…你們都知道的!!
     拔~多吃ㄧ點啦!!麻~多休息別太操煩阿~
     
感謝台中拔拔,台中麻麻,你們真的是我生命中第二個爸媽
            在我家困難時支持著我們 
            雖然某人有時說話真的很傷人
            但是你們給我的照顧~只能感謝再感謝
            祝你們一切健康平安 

還有感謝我的朋友們,
黃魚(你依然是漫畫百分百呀~)
點心(你糟糕了你…)
毓庭(別一付擔心我的樣子拉~等到好了我們在一起去逛街)
壞朋友(一樣沒變= =+呵呵呵~)
佩穎(謝謝你成堆的漫畫和vcd呀~你真了解我~哈哈!!)
家宇(好久沒看見你了~)
老公(你是我永遠的老公!!真不愧是我愛的老公~喜歡提拉米蘇>\\\<)
家綺(你一直都是我的小情婦喔~呵呵)
子婷(唷唷唷~大改變耶)
波克,七頁(好懷念你們唷~)
只會欺負我愛看正妹的學長(我的禮物和大餐~別忘了= =+)
姿瑩,姿吟(謝謝你們幫我辦手續,辛苦你們了)
家簥,彩妹,涵鈺,雪丸
原本要成為新鄰居先生和一個未知人物
花花,和很安靜的人
上課很吵的人,夾蛋糕給我的人,
認識巴思的人,和某某在一起的人
阿寶,和我體育同組~很好相處的人
熊,yoyo(那天真的是從頭笑到尾~呵呵)
小黑,雜草(我會珍惜那可愛的小哆~哈!)
雅軒(你的簡訊我都有收到~謝謝你的關心)
建邦兄(看在你這~~麼關心我的分上!!我會努力復健的拉~~)

以及感謝我的親友團以及有緣人們,
認識趙建銘…說我的主治醫生比他厲害的的醫生表哥
很有氣質而且當老師的千懿姊
合買電腦給我的小玲姐,愛萱姐,和tina大魔王
小君姐,姐夫一號,以及拿走我可愛泡麵的兩個小鬼
要簽名的姊夫三號
對我很照顧給我喝很多「賀寶夫」的大表姐
常拿好吃的包子和雞湯給我喝的阿姨
辛苦北上來看我的大阿姨,員林阿姨和三阿姨
突然出現的大表哥
拿煎餅和雞精給我吃的小舅和小舅媽
來關心我們的拔拔老闆  = =+
還有說以後要教他小孩空手道的(女)教官
突然出現也是讓我下一跳的(男)教官,和對我很好‥說我來考試就讓我過的班導
還有很有可愛還特別寫信給我的英文老師(好想你><)

說要帶我去爬山快結婚的表哥
借給我病床而且常送我巧克力的蘇沛阿嬤(同是慈濟人)
送我「負電位」治療器的阿姨同學
關心我的二舅和二舅媽
在我偷吃完蛋糕就出突然現的員林阿姨一家人
帶著可愛小堂妹來的叔叔和阿嬤
到最後才知道的外公
帶著好吃牛扎糖的阿姨姨丈和醫生表哥+嬸嬸
聽說很嚴肅但看到我卻笑的帥帥中醫醫生
給我擦刀疤藥很有效的阿姨,和開朗的阿山叔叔


對了對了~
還有感謝我的主治醫生,鮑醫師和林醫師…
以及其他曾經照顧我的醫生們
以及那些照顧我的護士大姐姐們~
因為有
   你們的細心照顧~
   我才能早日康復!

謝謝你們大家
這次受傷讓我了解到
有人在關心,有人在乎~

這群幫助我,關心我,照顧我的大家
你們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嗯~應該這些吧/
        \有沒有人很愛我,但我卻不知情沒列出的人~請留言~♪/

     ┏━━━━━┓┏━━━━━┓┏━━━━━┓      ○*:°
     │有沒有愛我┣┫但我沒列出┣┫ 請留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