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骨頭癒合程度是未知
在出院之前醫生只跟我說....
"我的骨頭有長出來"
我問他那我的新骨頭是長了多少了呢?
"有些人一個月了,骨頭新的都還沒長出來
皮膚一星期就可以長好,但骨頭要三四個月,有些人甚至半年!"

痾....有沒有絕的妳現在的骨頭很珍貴= =+

現在在台中每天被我台中拔拔電
被台中麻麻施壓(做復健)
台中表姊吃掉我想吃但不能吃的東西

阿...說到這個
誰有"脹氣"的經驗??

我現在只要吃完東西
肚子就整個鼓的
所以等於我從睡起來肚子是"稍微"消的
其餘時間都是古道不能吃很多東西

害我現在豆類(會脹氣)
    澱粉類(會脹氣)
    甜食(會使胃酸分泌過多)
    中藥,酒(身體未恢復,禁)
    蛋類,發酵物(骨頭在生長中,禁)
    油脂(炸)類(會拉肚子= =) 這些都不行吃!!!!!!

阿這麼多都不行吃
ㄚ我現在是能吃啥ㄚ???
麵,飯,巧克力,餅乾,麵包,蛋糕…
這些通通不能吃阿!!!


大家~幫我想想我能吃啥咪"零嘴"

昨天我為了找這個
可是翻遍所有廣告單研究我能吃啥(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