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的醫生表哥和她氣質老婆,姨丈來看我

兩個醫生來看我呢~
他們看了我目前復健的情形
都說進步很快唷(開心)

而且看了我的x光片…
今天…
也是我第一次看自己的片子




(顫慄!!!!!!)




天阿阿阿阿~~~
這是啥情形呀?

我的骨盆同一位置那釘了六七根釘子(無力~~)
這也太多了吧?!

而且還聽到說
我腳的釘子…
和我骨盆的釘子…
竟然要一兩年我穩定後還要開刀拿出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整個就是很恐慌)



後來他們看了看我的雙腳
說鮑醫生(我的主治骨科醫生)骨盆接的很好
還說有些人骨盆整合後
因為沒用好
腳一長一短........

好恐怖= =
我之前都不知道沒用好有這~~麼嚴重





今天第一次和點心用msn聊呢
覺得......我們隔的真遠
而且...他最近忙到都忘記我了(怒怒怒
真是過份

我....
我......
我要把它休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