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待了四十六天
待到護士都認識我了
鄰居也換了又換

說真的
問我這事情是怎發生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醒來就在加護病房了

我只知道還有很多人在關心著我
不論是親戚  朋友  家人更是......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謝謝你們」



我坐著救護車下台中
目前住在我台中的阿姨家
昨天聽說我爸睡的不醒人事

他累了
真的累了......
畢竟在我住在醫院這四十幾天
都是他陪著我的

從翻身 按摩 換尿片 清理…
全都是他一手包辦

雖然平常的爸爸給我得感覺只有嚴肅兩字
雖然媽媽平時就只會關心弟弟
我在這次才體會到

父母給我愛
        一切盡在不言中.......



說說近況
痾....我打到這已經手痠了
我可是躺著  側著  用一指神功打字勒= =""

我現在已經能坐在輪椅上吃飯了
但是只能坐一小時左右而已

站立  還是不行
醫生說要等到骨頭完全癒合
恩.....還要兩個月吧


每天起床
復健做完吃飯
吃完又是復健
復健作完又是吃飯
吃完睡午覺.......
每天就這樣循環下去= =

而且
我來台中有跳入火坑的感覺
每天被操的累還是累
(雖然會趁機偷懶啦 嘿嘿嘿.....)
連電腦玩個15分鐘都不到就得關機[泣]

嗚....我想那個慈祥的台北媽媽了


為了能站起來
我會努力復健的
......話雖如此
唉~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過一樣的生活
好煩  好無趣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