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年底了
今年年尾這幾月
過的真的很不順
換新的一年  希望厄運也跟著不見

唉~~~
這次的車禍
讓我這年的計畫都毀於一夕

原計畫要轉學考的
現在全部停擺
連我學校也不得以休學

歐~~天阿!!!
虧我已經和各科很多老師建立"良好關係"了耶
哼~~!!


說到轉學考
我真的對不起點心
他可以為了我...陪我ㄧ起參加轉學考...假日一起補習.....
但是現在呢?
我無能為力
現在的我連站都不行
我真的好對不起他

害他現在一個人假日在那邊補習
而現在....他自己一個人再那也不想補了
而且他課業很多..事情也很多.....
(前鎮子她忙到我覺得火大= =+)
所以他現在補習班也沒在去了....


明年是新的開始
等到我走路行動都回到正常軌道後
我就要繼續我之前"轉"的路程了

這陣子
我一直再想這事情

開學
又要交新朋友

路程遙遠
想租房子  但又找不到人合租
(說到合租  其實我在出事前一天才去看好房子  要和我同班的一個也是要轉的人一起住  但是誰知道隔天就....唉!!)

補習班
沒了點心
沒人陪伴
好空虛.....

而且身體不如以前
也不能熬夜
也不能跑跑跳跳....
飲食也不能隨便亂吃....

說在多都已經於事無補了
只能如點心所說的"把握當下"是八....

 

Merry Christmas ‧° 
大家聖誕快樂阿

很抱歉沒辦法寫卡片為大家祝賀
但是希望我這祝福的心意能傳給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明天華江校慶耶
真想回去


聖誕節耶
也一樣哪都不能去
聖誕大餐呢?
連蛋糕麵包也不能吃....嗚.......

我......
我........
我.............好可憐(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