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就收到了唷
(不過那個送包裹的郵差…臉真臭
重點是…哈哈哈小哆耶


透明盒上面那隻…

超可愛的啦~~~

謝謝你們唷!!!(心花怒放中~)


我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

至少路能走

早能洗

能坐著看電視了 ㄎㄎ....

記的我們的相約唷~

阿!!還有

阿婆呀~~~

辛苦你啦

燒了這麼多給我看

哈哈哈哈哈~等等就要來狂看了

等看完再跟你說心得(笑)

等我好~~

再一起約欣玲出去吧!!!

記的唷^^




今天早上獨自一人去外散步

阿姨難得會降讓我自己一個人出去耶!!

因為我好的有一個程度了吧!!

我晃公園~快四十分鐘就不行了!!!

右邊骨盆好緊 痛痛刺刺的感覺>"<

嗚 這樣我要怎逛街阿(泣~~)

以前我走路的速度如此驚人(?!)

我還要多久才能回到以前一樣呢(嘆!!!!!)

好討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