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我現在的情形是
可以只拿一隻手杖走
也可以不拿

但是
被人一推我就倒了

所以我還是需要繼續復健
繼續練我的肌力
而且我大腿有點萎縮
所以還是需要繼續練的!!!

現在 在台中
有姨丈開車載我去復健
如果回台北
還不知道我媽要用啥載我去復健..= =++
(摩托車我絕對!!!!say no!!!!)

而且
回我家得爬四樓高的樓梯= =
痾...................

我不想住阿姨家了
雖然他們對我挺好的


but....總不能一直住別人家
而且~我受不了某位的語詞....
我真的會得嚴重內傷= =

所以
我想回台北
但是復健呢?怎辦?
唉~~~~~~~~~~~~~~~




大家給我些意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