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
台中  終於有比較像冬天了...
我在室內都可以感受到寒風

雖然在這種刺骨的天氣
但是
我據以力爭......

我要洗頭!!!!!!!!!

我已經三天沒洗了啦
雖然和我出事之後....
兩星期多沒洗頭= =||||
你可以想像....這是小巫見大巫八
不過...
已經都油滋滋的了耶!!!!!!!
再不洗....真是要我的命阿(大叫)

所以今天用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
15分鐘洗頭完成啦!!!
哈哈~真清爽阿(飄)


p.s.
波媽~我收到你"愛的心意"了喔
哈哈哈(飛撲)

還有久令想辦同學會
知道的會去的回他一下唷
[   嗚嗚嗚嗚嗚....我寒假那時
也許才開始練習腳著地阿....(哭)
我也要去拉!!!!!(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