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全班48個人.......
才7.8個人及格.....
而且有5個60邊緣......

我終於知道
什們是學長說的" 回家看書看個一小時就有前三名了 "

真誇張.....

人家有76分喔~~第一名呢
老師第一個就叫到我了~

恩~獎學金~(閃亮亮~~~)嘿嘿嘿~~~~
加油一點吧~~


學校
活動大家都開始了吧

演唱會
晚會
迎新宿營
唱歌
籃球排球比賽
家聚.....
好多好多的活動....

這星期六補學校上課
星期日補習
星期一看上星期五早上的帶子
明天要去看上星期五下午的帶子
後天星期三要上計概...
挖~我好偉大喔~~每天都這麼滿滿滿......= =+

現在我學會了
享受寧靜的獨處

討厭紛紛擾擾的都市
討厭吵吵鬧鬧的家庭

喜歡安靜

喜歡微風
      拂過我雙頰的感覺
喜歡獨自
      漫步在樹林的滋味
喜歡靜靜的
      聽著大自然的叫聲

只有自己一人才能讓我真正了解到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